美丽而厚重的窗子

【浮霜千世/顾南月】流光赐福的极天鹤翼

姓名:顾南月

性别:女

种族:鹤妖

阵营:稷下学宫

武器:一把鹤纹弩,借助妖力可以达到百发百中的效果

——

能力:教书算不算(误)

擅长使用术法,出神入化,炉火纯青。

可以自己放出翅膀飞行不借助其他工具。

——

性格:是个给人很有亲切感的人,平易近人,自来熟,给谁都能马上搭上话,但怼人意外的很nb,平常时候会口吐芬芳,生气时有很强的爆发力,意外的人缘很好,有一种让人信服和信任的奇怪特性,作为稷下学宫的史家教习,据说通古鉴今,没有她所不知晓之史事。人际很好,但是没有特别亲近的朋友,据她说,“我的朋友啊,是夏日里的雪,是大雪里的夏天,但是雪不会在夏日降临,严寒之中也没有鸣叫的夏虫。”选择困难症,但在重要时刻是非常果决无畏的,据说她那离经叛道的短发就是因此而来,炸毛一样的短发一直是她的主要特征,一度引领学宫时尚,直到她把所有模仿她的弟子都锤了一遍,一直戴着一对红珠穗耳坠,几乎是从不摘下,据弟子们说这可能才是她的本体(误)。有位已订婚的恋人土御门朝阳,也在学宫上过学,曾有位姓夏的朋友。

——

身世经历:据说是锦绣庄内顾家的少主,父亲是人,母亲是鹤妖,进入稷下学宫后有位朋友叫做夏时雪,夏时雪是只道行很浅的小凰,后来顾南月因为争夺家产被表哥宁潇追杀,夏时雪用涅槃之火击败了宁潇但也因此在涅槃之时遭受攻击失去道行和记忆成为一个凡人念念,寿终正寝。有一个订了婚的恋人是扶桑盟的盟会高层成员扶桑盟军队统帅之一的陆朝阳,母亲是东瀛人姓土御门。听闻在学第六年曾有横祸,但不知为何没人知晓发生了什么。

被表哥宁潇骗到了青楼,然后她杀光了所有人,在尸山血海里和表哥对峙,打斗中为了逃脱她反手斩断了自己的长发,最后夏时雪前来,涅槃之火毁灭了一整条街,以夏时雪化为凡人念念结束,最后陆朝阳赶来,从星星点点的涅槃之火中救出了满身血污衣冠不整,就连白色里衣都变成血红的顾南月。

又被灵体顾千凰附身过,最后自己挣脱了层层枷锁彻底清零顾千凰灵魂活了下来。

因为卷进了扶桑盟和锦绣庄的权利斗争被绑架过,扔进无底深渊,也因此彻底张开了鹤翼,家人找到她的时候,她一身正红色长裙,身后是张开的羽翼,她是千年以来羽翼最庞大的鹤妖,流光赐福。

据说能够抵挡南海鲛人的歌声,亲手击杀过南海鲛人。

目前就是稷下学宫的咸鱼教授。

评论
热度(3)

© Emalia.Ludwig | Powered by LOFTER